趨勢科技WTP Add-On 網頁威脅防禦工具採用趨勢科技創新WRS網頁信譽評等服務技術,就像是架在雲端(網際網路上)的大型掃毒引擎,7天24小時不間斷的更新病毒碼,在你連結至網際網路的同時,立即在線上為你偵測並阻擋病毒、惡意程式。除此之外,還擁有全球最大的釣魚網站、惡意連結黑名單資料庫,讓你不會瀏覽遭到入侵、攻擊或掛馬的網站,能完全抵擋來自網際網路的資安威脅。另外還能偵測出是否有僵屍、傀儡程式秘密控制您電腦,藉此由你來從事網路犯罪等可疑行為,避免無辜成為共犯。

WTP Add-on網頁威脅防禦工具檔案小,不會佔用電腦系統太多資源,有效阻擋他牌防毒軟體未能防禦到的網頁威脅及殭屍病毒。提供更完整且主動的防禦能力。讓你安心、自在遨遊網際網路!
 
採用趨勢科技創新Web Reputation Service網頁信譽評等服務技術,猶如線上大型掃毒引擎,為你偵測並阻擋變種新病毒。
有效防止Downloader病毒下載器,在背景偷偷自動下載病毒。
能與您電腦上既有的防毒軟體同時安裝、相互支援,完整彌補重要的安全漏洞。
避免讓你瀏覽或連結至惡意網站,降低與被植入惡意程式或掛馬網頁接觸的機會。
當偵測到網頁威脅或Bot 程式等相關可疑行為,會立即跳出警訊通知。
 
註:懷疑電腦中了病毒或是Rootkit程式但又清不掉嗎?您可下載趨勢科技 iClean解毒快手 免費 清毒工具,讓您輕輕鬆鬆為電腦完成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