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毒了嗎?快速檢測

一直跳出中毒警告,可能是你做了這件事

沒有安裝防毒軟體,手機或電腦螢幕一直出現「中毒警告」視窗,千萬不要直接點選相關連結!這種狀況有可能是三個原因造成的:

  • 📛 你同意了惡意網站的「網站通知」
  • 📛 你按到了假的「證明你不是機器人」驗證
  • 📛 你被彈出式廣告給騙了(就像恭喜你中了iPhone」一樣的手法)
➤不相信自己會被騙?立即測試眼力

🔻 點選過疑似惡意連結? 請立即點選下方按鈕,即刻掃描你的裝置,避免病毒伺機危害

手機中毒症狀-懷疑手機中毒,即刻檢測!FBI 警告小心APP藏有存款小偷!

美國FBI發出警告,駭客正透過Beta版本的APP 伺機安裝惡意程式侵入手機,不只會竊取個資,還可能偷取你的銀行存款。
在FBI 發出相關警告前,資安趨勢部落格就已經針對手機可能中毒症狀給用戶一些建議,有兩點完全相符合:

  • 手機一下就沒電
  • 經常出現彈出式廣告
注意 8 大危險徵兆

🔻 懷疑曾經下載過可疑APP? 立刻點選下方按鈕,即刻檢測,避免存款蒸發

出現"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該怎麼辦?

為何會出現“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錯誤?你會看到此錯誤訊息通常是因為瀏覽器無法驗證網站的SSL憑證,也就是瀏覽器無法驗證網站是否安全時就會顯示該訊息,藉此提醒你將瀏覽可能會洩露個人資訊的網站。

看解決方法

🔻 需要一款不會給你帶來惱人錯誤訊息的可靠防毒軟體?立刻點選下方按鈕,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即刻下載檢測 🔻

全面守護您的個資

免費下載 PC-cillin 2024 雲端版

 台灣付費防毒軟體第一名

個資外洩追蹤

主動監測您的email、網銀帳號等個資是否暴露在外洩事件中,防範個資在暗網遭盜賣※1(需安裝個資保鑣App >)

安全VPN New!PC-cillin Pro限定

提供世界級加密VPN,保護使用公共Wi-Fi的連線安全,保障線上個資安全(下載安裝VPN App)

防範網路詐騙 強化!

即時封鎖來自網站、郵件、簡訊和社群網站中的詐騙網址,獨家偵測假粉專、假Line ID,防個資被竊※2

創新勒索剋星

全面防範勒索病毒惡意加密檔案,保護您在電腦、雲端同步資料夾和USB儲存裝置上的重要資料 ※1

效能輕快無擾

效能輕省更新快。全螢幕玩遊戲或追劇將自動暫停預約掃描與通知,讓您輕鬆防毒不受擾※4

安心網購交易

「安心 Pay」保護您在電腦或手機進行網購或交易時,即時阻擋會竊取交易個資的惡意程式與攻擊

1. 適用於Windows、Mac  2.檢測預警方式將因不同作業系統而異 3.可支援的社群網路因不同作業系統而異 4. 適用於 Windows

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唯有來自台灣行銷國際的PC-cillin 2024讓你無後顧之憂,安心點,立即點擊下面按鈕免費下載試用

PC-cillin 榮獲台灣付費防毒軟體第一品牌

資料來源:2021年TNS防毒市場調查

※趨勢科技 PC-cillin 突破創新,在2021年TNS防毒軟體調查中,是最多人選擇的付費防毒軟體,
使用人數市占第一名,勝過卡巴斯基、諾頓、Avira、Avast、ESET等付費防毒品牌。

Copyright © 2023 Trend Micro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試用 PC-cillin 2024,程式下載中...

請稍後幾分鐘,即可完成下載
(您可於視窗左下方看到程式正在下載中的圖示)

僅需3步驟,就能完成安裝

  1. 完成程式下載
  2. 安裝並完成註冊
  3. 開始使用保護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