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趨勢科技、騰雲計算與國家高速與計算中心在台灣首次舉辦Hadoop使用者大會,獲得空前熱烈的回應。相較過往開發者社群大會,參與人數高達350人,額外加開的Hadoop先修班更在三天內爆滿,反映出各產業均察覺海量資料運算的重要性。
做為雲端運算領域先驅領導者,趨勢科技期待能分享自身的經驗持續的為培育雲端運算人才盡一份心力。為了回應廣大的市場需求,我們開出第一個Hadoop訓練課程,相較於其他單位的紙上談兵,我們的課程多了實際應用案例分享。去年年底舉辦第一梯次,廣獲好評;因應不斷的要求,今年三月即將開出第二梯次。這將是你在2013年最不容錯過的雲端開發應用課程。
    報名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金流系統委外由「展碁國際」辦理,因此發票部分將由「展碁國際」開立發票,若有需要者請務必填寫統編等資訊。
    2. 網路報名請妥善填寫真實資料,並攜帶有照片證件備用。
    3. 完成繳費報名程序後,因故不能出席者,可將權利轉讓他人,或申請退票,管理者課程請於 10/15、開發者課程請於 10/22 前來電通知活動小組。
    4. 大會將提供與會人員午餐請於報名時註明葷、素食。
    5.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活動小組: mkt@tre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