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 iClean解毒快手,能有效清除近期台灣地區常見的木馬、病毒及惡意程式,讓您輕鬆、快速地為電腦進行急救。

iClean解毒快手體積小,執行時不會耗用太多電腦資源,僅需少許時間即可為您清除隱藏在電腦中的惡意程式。由於在執行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 iClean 解毒快手過程中,iClean解毒快手會刪除電腦系統中因感染已知病毒、Rootkit或其他惡意程式,所產生的服務、程序、機碼、檔案及資料夾。

為了維護電腦安全,趨勢科技強烈建議您在執行iClean解毒快手前,先將電腦中的重要系統及資料予以備份,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風險。此外,執行iClean前請先將電腦上的病毒防護功能關閉,執行所需時間將視您的電腦效能與惡意程式多寡而定,敬請耐心等候!(相關產品資訊)

 
 
版本號 更新日期 MD5
38 2010/01/11 c5e9843f476aa461e5165995cc03f6ca
 
有效清除近期台灣地區常見的變種病毒、木馬及惡意程式。
防止持續變種的惡意程式再次寫入電腦系統中。
可收集可疑檔案、系統相關資訊及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病毒記錄檔,並可回傳趨勢科技技術服務中心作進一步分析。
 
註1 : 若您使用其他廠牌之防毒軟體,在執行完免費線上掃毒 –趨勢科技 iClean解毒快手後,請重新開機。並建議您安裝免費的 WTP Add-On (Web Threat Protection) 網頁威脅防禦工具,有效攔截惡意連結,輔助抵禦零時差的網頁攻擊!
註2 : 近期發現有心人士假借趨勢科技名義發送邀請用戶下載免費清毒工具的病毒信件,如需使用免費線上掃毒 –趨勢科技iClean解毒快手,請務必至趨勢科技iClean官方網站(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htm)下載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