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題:Nothing but Green Cloud 桌面雲大型企業導入案例分享

今天,你可以決定一切

雲端運算改變資訊應用樣貌,開啟以軟體與服務為主的競爭世代,企業快速轉型升級提供高價值的雲端系統,已是企業主、資訊主管和業務執行者的一致共識。但是,如何正確有效的進行也是大家共有的困難。

雖說大科技出現無人可置身事外,用簡單的心看新世界,相信新科技帶來進步與文明,跟上時代謀定而後動,但只有起而行才是一切。

透過雲端系統讓企業將研發設計、採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財務、後勤支援所有活動,進行全球化的整合,以期達到降低營運成本與提昇企業體系之競爭力。昨日,業務先行、科技跟進、IT扮演支持者角色;今天,IT須從一開始便融入企業經營策略,透過科技創新,創造競爭優勢。

本次專題講演的重點在於說明『如何複製別人成功經驗來快速建置與導入綠能的雲端運算架構與系統』。

陳俊男

力聖資訊 總經理

  • 24年資訊服務業工作經歷
  • 主要經歷:
    1. IISI宏瞻資訊 系統工程師
      IBM Taiwan業務經理
      Informix Taiwan業務副總經理
      PBI普揚資訊 副執行長兼營運長
  • 現任:力聖資訊 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