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網路安全

合作夥伴

趨勢科技與全世界的網路安全專家合作,為家庭、老師、學校提供最優質的建議、資訊與工具。

 

Internet Watch Foundation logo

Internet Watch Foundation

 

School Family Media Inc logo

School Family Media Inc.

 

childnet logo

Childnet International 是英國的一個慈善機構,專門致力提升網路安全問題的認知並協助新防護技術的發展,以保護全世界的兒童上網安全。

 

connectsafely logo

ConnectSafely 是一個論壇和資訊供應來源,專門促進家長和老師在網路與電話交友以及多媒體內容分享方面的討論與教育。

 

commonsense logo

Common Sense Media 是一個知名的超黨派媒體和娛樂內容評等與審查資訊供應機構,採用兒童發展專家所開發的評審標準。

 

itrc logo

Identity Theft Resource Center® (身分竊盜資源中心,簡稱 ITRC) 是一個非營利機構,專門協助美國境內的個資外洩受害者解決案件,同時也致力推廣個資外洩盜的公共教育與認知。

找不到你想要的訊息嗎 ? 有任何的意見或疑問嗎?歡迎與我們聯絡 !

需要立即的協助? 若為緊急事件 請參考這裏

一同參與


一起協助提升兒童和家庭網路使用安全
的認知。

更多相關資訊

免費網路安全工


趨勢科技提供免費的工具協助您和您的
家人免於網路安全威脅。

試用免費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