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1988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初期鎖定電腦保全、病毒防治為主要業務,自網路時代興起,為因應資訊安全威脅的快速變化,目前已成長為提供自PC、network server、Internet gateway至Web防護的全方位資訊安全與服務領導廠商。目前趨勢科技全球約有4200名員工,包含亞洲、美國、南美洲和歐洲等50國設有據點,以「A world Safe for Exchanging Digital Information 」為主要經營理念,積極的為網路使用者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資訊交換安全環境。

數年來,憑藉著一流的防毒技術,趨勢科技創下許多輝煌的歷史紀錄,不斷推出領先電腦保全、病毒防治業界的創新產品,提供眾多客戶免於威脅並能永續經營的防護機制。趨勢科技是第一家將病毒防護機制從一般電腦延伸發展到閘道端防毒機制的領先業者,這項創新技術更引領原本只專攻個人電腦防毒防護機制的各家業者陸續跟隨趨勢科技的腳步,發展更全方位的防毒機制。此外,趨勢科技也是全球首家提供電子郵件和檔案伺服器防毒解決方案的領先業者。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網際網路內容安全的領導品牌,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趨勢科技不斷與客戶和策略合作夥伴密切互動,創造出新一代的整合式資安威脅管理解決方案,將安全防護範圍拓展至企業與網際網路的每一個角落,確保營運作業不中斷、保障個人資訊與財產的安全。請造訪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以進一步瞭解各種資安威脅的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