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支援產品 [Realization]-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採用電子郵件信譽評等服務、網頁信譽評等服務及檔案信譽評等服務的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產品。

Worry-Free 中小企業防毒包
適用於無暇應付網路威脅的中小企業(PC台數於100台以下之企業),操作簡單並能集中管理的完整安全防護產品。防護垃圾郵件/網路病毒/資訊外洩等威脅。

OfficeScan Client / Server Suite
優異的實用性及整合管理,是一套適用於中大型企業用戶端電腦及伺服器的完整安全防護產品(PC台數於101台以上之企業)。

Trend Micro InterScan Web Security 企業版
阻擋透過網頁下載病毒及惡意軟體等威脅。採用網頁信譽評等服務來保護員工上網的安全。

Trend Micro 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企業版
採用市場上攔截率第一名的垃圾郵件防護機制(電子郵件信譽評等)的郵件安全防護軟體。

Trend Micro Threat Management Solution
偵測在網路上的可疑活動的裝置及與趨勢科技行為關聯分析系統結合,不但能將找出潛藏的威脅,還能偵測未知的威脅。

回到最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