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Products Downloads Tech Support Buy Now PartnerWeb Security Info
Overview
Outsourcing Services
Management
Email and Groupware
Internet Gateway
Network & Desktop
File Server Protection
NeaTSuite
Free Tools
Beta Programs
Customer Stories

drip drip

全覽

趨勢科技的技術支援團隊皆通過專業工程師認證(如:MCSE),專為購買趨勢科技產品的客戶提供售後技術服務。在您購買防毒軟體之後,趨勢科技提醒您必須定期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碼、掃瞄引擎,以確保該防毒軟體能防治最新流行的病毒。您可以利用趨勢科技全線產品中的定期更新防毒元件功能來自動更新病毒碼及掃瞄引擎,也可以透過本技術支援專區,下載最新的病毒碼、掃瞄引擎及修正檔程式(patch)。如果貴公司是趨勢科技的eDoctor或其他企業授權方案客戶,在軟體升級服務期間,您也同時享有產品的最新版本升級權益。

諮詢百科集合全球趨勢科技技術支援團隊的服務經驗,將您使用趨勢科技防毒軟體可能會面臨的問題及解決方案整合在eDoctor Knowledge Base中,您可以透過查詢或常用問答集得到解答,或是將查詢後無法得到解答的問題,email給我們,趨勢科技技術支援部將於24小時內給予解答。
您若希望定期得到最新的病毒警訊,歡迎至首頁訂閱趨勢科技毒賣新聞企業版。 

注意!本專區提供趨勢科技各式的相關檔案列表。這些程式或是病毒碼大多都被壓成自解壓縮檔.如果要做解壓縮的動作, 只要執行該檔, 它就會在它所在的目錄中, 將所有的檔案解壓出來.
注意!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若您需要趨勢科技的技術支援工程師直接與您聯絡,請填寫產品技術問題詢問表,以方便我們了解您的產品使用現況。

 

產品介紹 | 下載專區 | 技術支援 | 網路安全百科 | 熱門活動 | 關於趨勢
           

Copyright 2002 Trend Micr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egal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