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您好:

您是否有同感,在企業邁向雲端的旅程中,每一階段都像是 一個關卡,身為企業IT的您也如同遊戲中的主角一樣,如果掌握遊戲中的秘技、就能帶領企業步步踩著雲朵階梯,順利 邁向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根據CIO雜誌 『2012 CIO IT決策者關鍵調查』,目前導入虛擬化解決方案的企業高達77%;在行動化服務方面,有近三成的CIO認為,會在1~3年內完成提供行動化服務。 而在iThome CIO的大調查中,光是2011年,企業建置私有雲的比例就成長了約20%……在邁向雲端的旅程中, 您的公司行至何處?您是否已經充分了解雲端運算帶來的效益,而開始著手為您的企業布局規畫?還是您正在煩惱,不知道怎麼替公司評估投資在雲端運算技術的價值?

本著經驗分享及知識交流的精神,本次的分享聯誼會將由趨勢科技全球資訊部雲端運算策略長—紀孟宏主持,除了與您分享趨勢觀點,更希望透過這次的安排,讓來自各行業的IT菁英交流分享, 共同討論雲端科技現狀、 洞見商機。

此次分享會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即刻報名!

 
   
活動時間地點

2012/5/10 (四)
13:00~16:30
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