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趨勢科技官方網站下載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iClean。
請將下載下來的iClean.zip檔解壓縮。
請點選執行iClean清毒工具。
請詳細閱讀授權合約內容,勾選「我接受合約」,並點選「下一步」。
閱讀完整免費軟體授權合約
關閉您的防毒軟體後,請依您的需求選擇是否建立惡意程式防寫資料夾,並點選「開始清除」,進行惡意程式清除程序。

執行所需時間,將視您的電腦效能及存在的惡意程式數量而定,請耐心等候。
惡意程式清除完畢,收集系統相關資訊。
當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 iClean 解毒快手完成清毒動作後,將會顯示執行結果並產生TM_Clean_Backup.zip(已被刪除的惡意檔案相關記錄) 及Upload.zip (執行過程相關記錄) 於電腦桌面。請點選「關閉視窗」結束iClean程式。 (如何回傳記錄至趨勢科技作進一步分析? 請見常見問題集 Q07)
註1: 建議您使用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iClean解毒快手清除完病毒檔案後,再下載免費 WTP Add-On (Web Threat Protection) 防禦工具,安裝後能有效攔截惡意連結,完整抵禦零時差網頁攻擊,避免電腦再次中毒!
註2: 執行完免費線上掃毒工具 –趨勢科技iClean解毒快手後,桌面會自動產生執行結果記錄檔,您可於此查閱更詳盡的資訊,解壓縮密碼為virus。因為記錄檔中含有被清除之中毒檔案,趨勢科技建議在不清楚的情況下,勿隨意開啟檔案,避免造成不必要之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