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網路安全

加入對抗兒童色情內容的行列


ncmec banner

趨勢科技是第一個加入「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NCMEC) URL計畫的資安公司,該計畫目前有來自67個網路服務提供商與6個國際執法單位的共同參與,其目的在於減少兒童色情圖片的網路散播,並保護受害孩童免於遭受進一步的剝削。

自2007年計畫運作以來,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透過該管道向趨勢科技通報經由其認定為最不堪的兒童色情內容的網頁,那是含有尚未步入青春期的孩子遭性虐待的極端畫面。

了解更多
您可以提供的協助
  • 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通報專線CyberTipline:
    寫信至www.cybertipline.com或撥打電話1-800-843-5678,通報任何可以協助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及執法單位對抗兒童性剝削的訊息
    關於CyberTipLine通報專線
  • 支持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
    有多種方式可用以表達對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的支持; 欲知詳情,請點選這裡.
    關於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
  • 考慮使用趨勢科技產品:
    對全世界多數地方而言,瀏覽或持有兒童色情內容將被視作嚴重犯罪行為。身為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URL計畫的一員,趨勢科技可協助用戶避免接觸相關圖片。欲知更多關於趨勢科技產品及服務,請參考 www.trendmicro.com
  • 了解趨勢科技兒童網路安全計畫

合作夥伴

我們很榮幸協助以下機構並與之共同合作,以提供家庭和學校最佳的網路安全建議和工具。



更多合作夥伴的訊息

一同參與


一起協助提升兒童和家庭網路使用安全
的認知。

更多相關資訊

免費網路安全工


趨勢科技提供免費的工具協助您和您的
家人免於網路安全威脅。

試用免費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