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卓著!數字會說話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的強大效能!

您是否認為所有的雲端服務系統都大同小異?或是在意不同公司的差異性?
來看看第三公證單位對於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的評價

美國 Osterman Research, Inc.

由第三公正評測單位美國Osterman Research所發佈(製作)的「降低成本、提升防護-雲端截毒技術對企業安全防護影響評測報告」白皮書中證實,以員工數5000人的企業為例,一年內可節省30萬美元(約近1,000萬台幣)的資安防護成本。

美國IT研究機構 IDC

IDC研究機構以企業MIS/IT人員為調查對象,針對現今可能解決用戶安全防護問題的各種新方案進行調查與分析。在IDC「企業安全防護:化繁為簡的智慧方案」白皮書中指出,現今企業所面臨的資訊內容安全防護問題,趨勢科技的新方案已提供了完整的解決之道。

美國West Coast Labs第三公正評測單位

現今的網路威脅大多來自於垃圾郵件。想要杜決垃圾郵件,除了事前的防禦外,從影響員工及管理人員的生產力來看,也是非常重要的。偵測能力即使是些許差異、卻能大幅影響安全防護成本。趨勢科技的偵測能力在此被評比為業界第一。

美國Cascadia Labs

來自網路的惡意檔案威脅是經由網站被傳染。除了傳統的病毒檢測之外,若能事先預防相關的惡意網站連結,對於遽增的網路威脅更有效果。趨勢科技的檢測能力在此也被評比為業界第一。

美國NSS Labs

用戶端的電腦不光是引起直接感染的介面、為了掌握用戶的操作性能,安全防護產品的功能極為重要。趨勢科技不管是掃描時的記憶體使用量、或者是持續使用PC的負荷量、HTTP下載等方面都展現了高度性能。

回到最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