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rotection Network技術優勢 [Realization]-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您說明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能提供的附加價值。

  • 用戶的附加價值
  • 多層次的安全防護架構
  •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支援產品

用戶的附加價值

迅速、有效地應付數量龐大的網路威脅:
由雲端運算系統提供網路威脅的相關最新資訊,運用前所未有的高速進行安全防護。
隨時處理最新、超大容量的威脅資訊:
病毒威脅資料庫存放在雲端運算系統,透過網路運用資料庫的相關資訊解決各種威脅,不會造成用戶端的產品負荷量。
運用雲端截毒技術進行安全防護,減少處理垃圾信件的伺服器等:
在病毒威脅實際出現前進行防禦,是最符合經濟效益且能有效降低成本的安全防護策略。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擁有最新、最快的資安防護:
不論是在公司、家中或搭乘交通工具時,只要接上網路,便能隨時掌握最新、最快的安全防護。
資安防護問題交給趨勢科技,雲端截毒技術全自動為您處理:
運用信譽評等服務技術,爲用戶提供全天候、自動化的安全防護,有效對抗來自電子郵件、網頁、檔案的各種網路威脅。

全面整合電子郵件、網頁、端點,形成全方位、即時性的資安防護架構,落實安全防護策略。(如右圖所示)

檢驗產品優勢工具及用戶證言

■資安防護成本縮減金額試算
由第三公正評測單位美國Osterman Research所發佈(製作)的「降低成本、提升防護-雲端截毒技術對企業安全防護影響評測報告」白皮書中證實,以員工數5000人的企業為例,一年內可節省30萬美元(約近1,000萬台幣)的資安防護成本。

我要試算資安防護成本縮減金額

■白皮書
IDC研究機構以企業MIS/IT人員為調查對象,針對現今可能解決用戶安全防護問題的各種新方案進行調查與分析。在IDC「企業安全防護:化繁為簡的智慧方案」白皮書中指出,現今企業所面臨的資訊內容安全防護問題,趨勢科技的新方案已提供了完整的解決之道。

IDC「企業安全防護:化繁為簡的智慧方案」白皮書下載

■用戶證言
醫療機構Lakeridge Health (LH) 的服務對象是加拿大安大略省 (Ontario) 境內某處19,000平方公里內 的50多萬居民。在該機構為底下25所醫院、診所以及管理設施等重要公共建設導入趨勢科技的資安防護產品後,該機構內部資安協助的需求量降低了75%。


Lakeridge Health用戶證言下載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多層次安全防護架構

迎戰傳統資安防護策略無法應付的新型態網路威脅,趨勢科技運用多層次安全防護策略,為您的上網環境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詳細內容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支援產品 width=

為您介紹內部採用ERS電子郵件信譽評等服務、WRS網頁信譽評等服務、WRS檔案信譽評等服務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支援產品。

詳細內容

回到最上頁